共画同心圆 共谋大发展 | 湾影携手珠影共商共建大湾区高水平人才培养高地

发布者:易华米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28

330日下午,广东珠影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一奇到湾区影视产业学院调研考察,湾区影视产业学院院长贾毅、副院长周敏出席接待。

座谈会上,贾毅院长向对方介绍了我院办学模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相关具体情况,双方就探索交流打造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培养计划、青年导演培养计划等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交流研讨,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陈一奇董事长认为,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培养计划需汇聚政界、学界、企业界专家学者智慧,通过课程培育行业生力军。鼓励粤港澳三地联合制作优秀的湾区电影,同时发挥港澳国际化的经验和优势,让湾区电影及湾区文化走向世界。

贾毅院长表示,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培养计划对影视产业行业的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借助粤港澳三地优势资源携手育才,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完善行业人才资格认证等机制。他表示,期待我院与珠影合作共建粤港澳大湾区一流的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和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力争为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高地建设输送高水平人才,为扎实推进人才培养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