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政协莅临湾区影视产业学院调研

发布者:吴斯娜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09

为了进一步推进佛山市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影视产业试验区,922上午,佛山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灿儒,带领市湾区办、宣传部、文广旅体局等相关单位领导以及佛山市政协委员、影视企业代表一行二十余人深入广东财经大学湾区影视产业学院调研。校党委常委、佛山校区党委书记王伟,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长春、院长贾毅等参加调研。

王伟代表学校对佛山市政协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佛山校区和湾区影视产业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的各类别实验室,观看了师生作品,详细了解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特色定位以及近几年毕业生去向等方面的情况。郑灿儒主席对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根据前期企业调研指出,人才是目前影视企业最稀缺的资源,学院多层次人才培养能更好地满足地方企业发展的需要,这也是佛山影视产业发展的重要优势。  

  










此次佛山市政协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说明佛山对学院成立以来办学的认可和作为湾区影视试验区建设内容的重视。学院将进一步推进产业学院建设,做好地方智库,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