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学校招生宣传片《遇见,广彩》在学校官微正式发布

发布者:吴斯娜发布时间:2022-06-19浏览次数:260

614日,由我院师生共同创作的广东财经大学2022年招生宣传片《遇见,广彩》在学校官微正式发布。短片一经发布,便引起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和广泛好评。该片由我院20余名师生组成的制作团队,历时近两月高质量完成。

影片运用的新颖巧思的色彩设置,来表达青春的激情洋溢,昂扬向上。影片开头采用设问的方式-----如果青春是一张画布,你觉得哪种颜色可以绘制出你的人生?通过不同同学们的回答来引出全片。同时,片名标题首尾呼应,在结尾变成彩色,契合影片主题,也蕴含着对同学们大学美好生活和多彩人生的祝福。

影片整体按照线性结构展开叙事,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同学们从美景到美食、从生活到学习、从入学到毕业的画面景象。也通过食堂、体育场、比赛现场等实体空间的建构,让新生同学们无尽的期盼和憧憬。学子们在校求知、求索,最终收获美好未来。

整个工作团队始终以创新姿态迎接挑战,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发挥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主持与艺术、数字媒体艺术、动画等专业的全产业链优势,采取高效高质的工作方法,将专业学习与课外实践相结合,充分彰显了我院产教融合、产研融合、产创融合的办学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