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在第八届广东省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易华米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65

近日,第八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获奖结果公布,湾区影视产业学院荣获佳绩,成绩喜人。周敏老师指导的《代我》获“粤易光影”视觉作品(微电影)一等奖、《陈巧茹:薪火相传,坚守好文化之魂和自信之根》获“粤易文化”网文作品(网络文章)二等奖。窦国昊老师指导的《故乡的颜色》获“粤易光影”视觉作品(微电影)二等奖。这也是学院积极推动校园网络文化建设,创新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以赛以学,以学促练,传播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不断增强新时代课程思政融入实践创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旨在创新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突出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引领,加大优秀网络文化供给力度,充分发挥网络文化活动滋养人心、凝聚力量的积极作用。


微电影《代我》

作者:李鹏南、曾恬、邓钰翀、黄鹏宇、王毅威、周子涵

 

 

微电影《故乡的颜色》

作者:韩文艺、郭爱英、刘行、江金松、吴晓彤、吴钰漩

 

 

 

网络文章《陈巧茹:薪火相传,坚守好文化之魂和自信之根》

作者:韩文艺

 

通讯作者:韩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