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党委 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者:易华米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2

3月5日上午,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党委在厚德楼427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莎莉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党支部书记先后述职,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相关规定,对落实党中央和的上级工作部署情况、党员发展和组织建设情况、开展党团日活动和工作特色创新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反思分析了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学院党委书记陈莎莉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大家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其次,她表示通过述职评议的形式认真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找准了问题,同时也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和重点。最后,对各支部接下来的建设提出要求:第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加强党建品牌建设和党建宣传,扎实开展“一支部一品牌、一品牌一特色”建设,不断挖掘自身特色,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品牌活动,积极打造具有示范导向和辐射带动作用的特色党建品牌,切实以品牌创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质效;第三,要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加强意识形态防范,做好党员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