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影视产业学院2024青梅展顺利举行

发布者:易华米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91

20241月9日,青梅展20242022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数字摄像与剪辑课程与2023级广播电视专硕的影视摄影与摄像课程结课作品联合展映活动在同心楼105展播厅顺利举行。


青梅苦涩,后味回甘,寓意着湾影学子青涩的作品和奋进的青春。本届青梅展在数媒系窦国昊老师的指导下完成,展映了2部研究生作品和5部本科生作品,分别涉及亲情、友情、爱情等题材,作品温情洋溢且饱含着对生活和生命的思考。参加观影交流的除了2022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和2023级广播电视专硕的同学以外,还有2023级数字媒体艺术的同学。


展映包含观影和交流两个环节,通过作品扩展了研究生和本科同学的交流空间,打破层级限制,让同学们聚焦理论知识的实践运用及作品表达。本次展映活动对于激发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形成良好的创作氛围有着积极的作用。


 


作者:窦国昊摄影:曾子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