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主题教育,传承革命精神——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易华米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26日,是伟大领袖毛主席130周年诞辰,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为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工作,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观看了纪录片《榜样8》和电影《志愿军》,旨在通过深入学习和理解党的历史和伟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活动首先播放了纪录片《榜样8》,该片以八位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角,生动展现了他们坚守初心、忠诚使命的崇高精神风貌。观看过程中,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以这些榜样为镜,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履行职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紧接着,观看了电影《志愿军》。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生动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奋战、无私奉献的壮丽画卷。影片中,志愿军战士们面对极其艰苦的战斗环境,始终坚守阵地,誓死保卫祖国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他们的英勇事迹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教师。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这两部作品,深刻理解了党的历史和伟大精神,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履行职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激发了其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对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