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党建交流 共谋发展:佛山校区党委、湾区影视学院教工第一支部与广东健力宝圆满举行座谈会

发布者:易华米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24

为了加强院校与企业的互相了解,推进政校企的党建联动,613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党委书记王伟、湾区影视产业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乔国玲等13位党员,在三水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罗嘉幸的组织陪同下,来到广东健力宝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党建交流座谈会。广东健力宝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洪民对学校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党委书记王伟介绍了佛山校区的发展历史和全学段学院的建设情况,本着加强院校与地方联系的初心,表达了对校企深入合作的殷切希望,共同探讨佛山校区如何更好地为当地先进制造业创新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为企业提供开展社会服务培训等。

广东财经大学湾区影视产业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乔国玲就学院毕业生留在健力宝工作感到非常高兴,也进一步介绍了湾区影视产业学院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在实践基地建设和学生专业实习等方面与健力宝加强进一步的合作,得到了双方的肯定和认可。

广东健力宝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首席财务官李洪民表达了对学院毕业生质量的赞扬,肯定了实践基地建设的想法,并进一步提出可以为学生提供勤工俭学的机会,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多方面地探索合作方式。

三水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罗嘉幸就党建共建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从推动三水区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对校企合作表达了积极的愿景,也将充分发挥工商联的联动作用,进一步加深政校企的合作交流。

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党员代表们同时也走进健力宝公司的展览馆,各个系列的产品包装整齐陈列着讲述着健力宝的发展史。

广东健力宝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坐落在中国(三水)国际水都饮料食品基地内,占地面积约272亩,该企业拥有39年历史,以饮料生产销售为主,同时涉足塑料容器制造。目前,该企业拥有健力宝、第5季、健力宝纤维+、微泡水及超得能等系列拳头产品。

 此次党建座谈交流圆满结束,不仅是党建联动的一次新的积极尝试,同时也加深了校企双方在实践基地、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具有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