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暨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易华米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20

  6月13日下午,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在佛山市三水区烈士陵园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暨入党宣誓仪式。学院2023年上半年发展的党员和部分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仪式。

  入党是政治生命的开始。仪式的第一项内容就是明确政治身份、坚守炙热初心。由学院组织员易华米代表学院党委郑重宣读2023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名单及按期转正党员名单,并带领学院正式党员逐一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仪式上,易华米督促党员时刻铭记初心和使命,用实践强化行动,用行动践行诺言,以钉钉子的精神将学习、工作、生活等落实到位。

  誓言铮铮,信仰弥坚。仪式的第二项内容是牢记入党誓词、坚定奋斗决心。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在学院党委组织员易华米领誓下,用整齐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宣誓声让党员们热血沸腾、激情澎湃,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奋斗决心。

  聆听榜样故事、践行主题教育。仪式的第三项内容是邀请了学院先进模范党员代表发言。新党员代表林春辰结合自身,坚定许下承诺,要始终心中有党,严守纪律;始终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发奋图强。老生党员代表李煜玮结合入党以来的成长收获,鼓励同学们要保持赤诚品格,坚定奋斗目标、担当青年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奋发实干笃行。

  最后,学院组织员易华米教育引导师生党员要读懂中国共产党人的“榜样故事”,汲取勇毅前行的“榜样力量”,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