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湾区影视产业学院 走进中国移动

发布者:易华米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26

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学生实习就业渠道,531日,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党委书记陈莎莉、院长贾毅副书记路军奉办公室主任易华米一行走进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与企业管理人员面对面,探讨产教融合及企业发展与用人需求。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副总经理吴劢、佛山移动教育医疗副业部总经理张姝、三水西南支东海支局长莫国文、佛山政企客户中心农商文旅总监郑泽源对广东财经大学湾区影视产业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举办了座谈会。

湾区影视产业学院一行在中国移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的佛山移动数智化体验馆、新媒体运营中心、微管家可视化数据平台等,并在数字融媒体运营方面,就未来社区的实体化运营、移动微管家如何高效精细化运营管理、青年学生如何在企业中释放创新活力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思维的碰撞下,在如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加强课程建设与实践探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就业精准对接,为企业输送有创造力的新鲜血液等方面达成共识与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在实地走访中了解到企业发展现状和用人需求,也给企业破解产业升级发展困境提供了新思路,更为学生拓展了实践与就业平台,实现了多方共赢。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在如何帮助企业提质增效,如何提高学生职业胜任力等方面将做进一步研究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学生的高质量就业持续发力。

(图文:易华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