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走进湾区未来之星,科创产业地标--好帮手智慧园

发布者:易华米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9

为深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工作要求,全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岗位,526日下午,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党委书记陈莎莉,党委副书记路军奉,广告系主任邹洁受邀到访三水区西南工业园——好帮手智慧园,园区负责人禤杰雄等参加会谈,双方就校企协同育人,拓展就业岗位以及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陈莎莉指出,好帮手智慧园与我院有合作的深厚基础,一是要加大加快双方合作的渠道和力度;二是加紧对学生比较成熟的创业项目在园区的孵化;三是加强智慧园纳入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四是将我院师生创作的产品作为展品进驻园区尽快落地。

路军奉积极宣讲学院2023届毕业生状况,期待企业在合适时间来我校参加各专业毕业设计展。希望有机会在企宣策划和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

邹洁详细询问了智慧园区进驻企业的情况和产业优势,表示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十分期待。

禤杰雄向陈莎莉一行介绍智慧产业园由4个园区联动组成,产业面积约50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超20亿。定位为融合产业,生态企业智库,金融服务,创客空间为一体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加速器,致力打造年产值超百亿的科创产业新地标。这里离广东财经大学不到10分钟车程,而广财作为三水唯一的高校,在人才培养和输出方面具有很强优势,希望双方尽快搭建合作渠道,资源共享,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