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陈莎莉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易华米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40


陈莎莉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时强调:

  以一流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23日,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党委书记陈莎莉以《以一流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题作专题党课报告。


陈莎莉指出,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手,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引导全体党员和教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对党绝对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陈莎莉强调,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力量。强调要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一流党建引领湾区影视产业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和一流学科建设。

陈莎莉强调,要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要胸怀“国之大者”,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聚焦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履好职、尽好责,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院长贾毅主持,学院党政班子、党委委员、全体党员和非党员教职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