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党建走基层-湾区影视产业学院走进罗定邦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发布者:易华米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次数:47

为了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到实处,同时为了更好地展示我校办学成果5月19日,受佛山罗定邦中学的邀请,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周敏教授带领教师代表窦国昊、研究生周子涵,以党建走基层、进校园的创新举措通过主旋律电影专题讲座、与高中生一起朗诵党建诗歌等多元化形式加上学校招生宣传介绍、与该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等对罗定邦中学进行学校招生宣传等相关工作国际商学院相关领导与老师也参与了该项工作。


首先,周敏教授向广大高中生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专业设置、教学特色以及就业前景等多方面的信息。通过多媒体展示与影片播放,向学生们展示了我校丰富的教育资源和优越的学习环境,吸引了众多学子关注。


随后,周敏教授代表学校与罗定邦中学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吸纳优秀学子作为学校和学院未来的生源。


接着,窦国昊老师做了《从电影看社会与文化》的专题讲座。通过精彩的演讲和影片分析,使学生们深入了解电影在社会中的作用和文化意义。专题讲座不仅开拓了高中生们的视野有助于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与价值观,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学院的专业特色


最后,学院研究生周子涵与高中生们共同朗诵党建诗歌《新生代的我们在路上》,让同学们认识到新生代的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激发同学们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与努力。


在未来的招生宣传工作中,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将党建活动与专业介绍有机融合,创新招生宣传工作的方式与方法,持续推动学的全面发展,进一步提升学院在建设大湾区影视产业学院的影响力与号召力。


   作者:窦国昊  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