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教工第二党支部走进茉莉数科集团

发布者:易华米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74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4月13日,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党委书记陈莎莉带领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主持表演系主任郭丽莉,支部委员、播音主持专业教师马琪君、田洋,辅导员王晴以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部分同学们走进茉莉数科集团,开启学院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茉莉数科集团是以科技和大数据为核心驱动,致力于为品牌提供全域一站式电商内容整合营销服务的公司。作为行业头部企业茉莉数科被评为淘宝NO.1直播服务商是抖音为数不多的全牌照品牌直播服务商


    首先,茉莉数科集团党支部书记、资源总监杨凯阳与到访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座谈在交流中,杨凯阳总监介绍了茉莉数科集团的运营情况、旗下的相关产品,以及公司的文化理念与品牌建设,她特别强调茉莉数科是一家学习型企业,不仅善于总结提升,更注重人才的培养体系与个人的职业发展路径,契合了本次“访企拓岗”的主题,为即将进入职场的同学们揭开了行业神秘的“面纱”播音主持专业的老师们也在交流中表示在学院“产教、产创、产研”融合的背景下,将与茉莉数科就课程建设、实习实践等方面寻求更多深入合作的可能,为学生们提供更大的平台,创造更多的有利条件。在会议的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的提出相关问题,杨总监也是一一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座谈最后,我院党委书记陈莎莉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我们今天走访的企业处在行业的前沿,就是希望能把学生带出去,带到顶尖的优秀的单位去实习工作,拥有更广阔的视野和更多的发展机会。我们很欣喜地看到,茉莉数科是一个有着党支部建设的企业,电商行业的逐步规范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离不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价值引领,电商内容服务企业更承担着传播先进文化、讲好中国故事的使命责任。我们的学生在这样的企业里学习和工作,不仅能快速提升,也可以展现自身过硬的思想政治素养和专业实践能力,同学们一定要抓住机遇努力尝试,大胆自信!


    座谈结束我院老师同学们在杨总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区,并了解了公司直播运营数据,ip形象等内容。此次走访活动,让学生们收获颇深,受益匪浅。


    活动最后,学院师生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合影留念。学院还表示将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开拓我院毕业生就业岗位,为我院高水平专业建设,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可持续发展和人才培养水平提升做更多有益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