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广东省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三等奖

发布者:易华米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80

日前,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广东省第六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获奖结果公布,湾区影视产业学院杨森老师获得文科组三等奖。杨森老师在教学过程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一是结合自己的文化馆讲座经验以及热门影视作品等讲解书本理论知识,提升学生对知识的理解能力;二是注重实操练习和实践活动,从而有效增强学生对知识的运用能力。


我院教师在此次学比赛中获奖,体现了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教师开展课程思政,充分发挥课程育人功能,实现思政教育与专业教育同向同行,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与价值引领的有机统一。学院将继续充分发挥教学比赛在提高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中的示范带动作用,达到“上好一堂课,讲好一门课”的目的,进一步激发全院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提升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与教学过程的深度融合,促进学院教学质量和育人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