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影人田启文陈树枳一行到湾区影视产业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吴斯娜发布时间:2022-12-31浏览次数:141

1230日下午,知名导演、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会长田启文,香港电影后期专业人员协会会长陈树枳一行到湾区影视产业学院考察交流,洽谈合作。湾区影视产业学院院长贾毅、副院长张琦参加活动。

贾毅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办学的各项成果,尤其在构建多层次人才培养体系中的积极探索,受到来访嘉宾的高度评价。陈树枳会长介绍了香港影视人才培养的基本模式,并介绍了资历架构这一在香港影视行业中普遍认可的人才评价体系。双方围绕粤港两地影视人才合作培养与流通机制、行业人才职业技能评价与资格认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来访嘉宾参观考察了我校佛山校区影视创作实践相关实验室。

此次交流活动是双方在佛山市委宣传部牵头积极推进下共同促成。未来学院也将就此进一步深化落实相关思路,充分发挥粤港影视联动的资源优势和校政企合作开展行业人才培养的平台优势,为佛山创建粤港澳大湾区影视产业合作试验区探索人才建设的创新路径。


1  香港影人来访学院交流座谈

2  贾毅院长发言

3  参观影视创作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