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日报:由美扮演者马小倩寄语广财大毕业生:“不要忘记梦想,踏实走好每一步”马小倩寄语广财大毕业生:“不要忘记梦想,踏实走好每一步”

发布者:吴斯娜发布时间:2022-10-15浏览次数:660

       6月24日,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外来媳妇本地郎》中的由美扮演者、广东财经大学湾区影视产业学院教师马小倩现场献唱歌曲《明天会更好》,并寄语毕业生:“永远不要忘记自己的梦想,踏实走好每一步路”。

由美.jpg

广东财经大学湾区影视产业学院教师马小倩。佛山日报记者何艳纯摄


      当天,马小倩以教师身份参加广东财经大学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惊喜看到马老师献唱《明天会更好》,台下的毕业生纷纷挥手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马小倩表示,很庆幸到场见证广东财经大学2022届毕业生的毕业典礼,“看着同学们从刚进校园时的模样,到有今天的成长,心里感到非常开心、非常激动”。

   马小倩接受佛山日报记者采访时,还为广东财经大学应届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祝福:“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上能够顺顺利利,永远不要忘记自己的梦想,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路,在新起点上迈上新的台阶,以更好的成绩来回报母校。也要经常回母校来看看哦。”

  

原文链接:https://content.foshanplus.com/newsDetails.html?newsId=704076

佛山日报讯 记者何艳纯 见习记者徐晓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