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影学院影视摄影/摄像课程作品联合展映顺利举行

发布者:吴斯娜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249

202215日,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影视摄影与摄像》、《数字摄像与剪辑》课程作品联合展映在同心楼展播厅顺利举行。

出席展映活动的有院长贾毅教授、副院长周敏教授、副院长张琦副教授、授课教师窦国昊博士和曾严彬博士。展映历时三个小时左右,共展映13部作品,其中包括研究生作品4部、20级广告学4部、20级数字媒体艺术5部。

展映作品类型丰富,主题多样,既包含剧情片也有纪录片,还有先锋性质的实验短片。同学们把课本上的理论知识点在实践中进行有效运用,比如剧本创作、构图、灯光、音乐音响、表演、拍摄、后期剪辑等创作要素让同学们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展映中获得创作成就感的同时,也加深了自己对于艺术的理解与认同。

本次展映,促进了不同专业、层次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动,凝聚了创作力量,提升了创作热情。展映中通过双向交流互动的形式,让创作者与观众直接进行思想碰撞,为以后的创作积累了宝贵经验,也让湾影学院形成良好的创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