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

发布者:吴斯娜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500


122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广东财经大学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同心楼展播厅召开,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广东财经大学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委员会。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琦主持。

会议分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个阶段。预备会议进行了清点到会人数,党委副书记路军奉宣读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广东财经大学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的批复》,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敏宣读了大会议程(草案)并获得大会通过。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杨长春代表学院党委作题为《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自20175月学院创办以来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教学质量、科研和社会服务、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出了今后5年学院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报告获得大会的一致通过。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广东财经大学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了杨长春、路军奉、张琦、周敏、吴斯娜、黄翔、吕宣7名同志为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杨长春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路军奉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进行了党委委员的分工。

(摄影:林俊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