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党委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徐海丽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18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提升我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和支委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101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杨长春在佛山校区厚德楼427会议室主持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专题培训会,各师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杨长春首先传达了郑贤操书记在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第一次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措施。接着详细讲解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内容。最后对学院党支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决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二是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推进党务公开,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三是要发挥影视学科专业优势,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双融双促”,打造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党建工作品牌。


 

文记:吴斯娜

摄记:孙燕媚

终审:杨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