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湾区影视产业学院 2021年战“疫”主题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者:吴斯娜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633

1月5日19:00,广东财经大学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湾区影视产业学院“疫”主题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于佛山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柳国斌、院长贾毅、党总支副书记王青、副院长张琦和广告系的所有师生

随着一阵铿锵有力的锣鼓声响起,颁奖典礼拉开序幕。夏冰珊、伍家城等同学为我们带来了舞狮表演——《喜狮闹元旦》,时而乖巧,时而活泼的“狮子”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欢笑和掌声。

紧接着,柳国斌书记上台致辞柳书记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新的一年不断进步,再创佳绩,并祝愿今晚的颁奖典礼取得圆满成功!

在一阵热烈的欢呼声中,易杨、梁卓盈等同学为我们带来了舞蹈《THE BADDEST》,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的他们热情地展现着青春最美的姿态!

接下来是颁发设计大赛一等奖的环节。获奖同学罗婕上台展示作品并发表创作心得,她提到,希望同学们能够常怀学习和感恩之心,用爱和温暖去拥抱他人,拥抱世界。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广告”来自19级广告1班的陈保良和郑晓跃同学的相声表演《论广告》将专业知识和流行段子巧妙结合,引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喝彩。

紧接着进入到颁奖环节。获二等奖的同学简梅芳、李杭芷上台分享作品和心得;获三等奖的张雄辉、郑舒瑶等四名同学与老师合影留念。

获奖同学与王青副书记合照

奖同学与张琦副院长合照

获奖同学与广告系主任黄翔老师合照

此外,荣获创意星球全国广告设计大赛学院奖的陈靖丰琳同学为我们分享学习经验和获奖心得,她呼吁同学们在创作时从多角度出发,集思广益,从而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探索更多的可能。

多才多艺的同学们带来的精彩节目让典礼的气氛持续升温,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古风舞蹈《故梦行舟》,翩翩舞姿让观众们沉醉其中;在《两个帅哥讲相声》这一表演中,演员们以幽默的语言和风趣的表演逗得大家捧腹大笑;街舞《短发女孩》尽显飒爽台风,气场十足;一首《永不失联的爱》提醒大家去学会爱和被爱;跳绳表演《绳乎其技》更是把典礼推向了高潮,酷炫的技术让观众们拍手称绝;还有舞蹈《这么近,那么远》和歌曲《爱是永恒》,为大家呈现了现代歌舞的魅力。

典礼接近尾声,主持人邀请贾毅院长上台进行总结。贾院长提到,能够看到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和作品呈现,他很是惊喜和感动,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更多的广告创意思维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在丰富理论知识的同时还要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在新的一年能够不断地挑战自我,更上一层楼!

典礼最后,经在场全体师生的投票评选,选出了三个奖项及获奖团队,他们分别是:

最佳创意奖《绳乎其技》 

 最佳人气奖《永不失联的爱》

最佳团队奖《醒狮闹元宵》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在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中,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湾区影视产业学院2021年战“疫”主题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本次典礼的成功举办离不开领导及老师们的支持、幕后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演的精彩呈现和台下观众的全情投入。典礼圆满结束,但属于我们的精彩却永不落幕,希望广告系的学子们能够不负韶华,探索更多未知的可能,谱写更多精彩的篇章!


文记:杨骏

摄记:卢英航、陈小雨

编辑:杨骏、陈小雨

指导老师:黄翔

初审:王青

终审:柳国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