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完成佛山三水首部文旅宣传片

发布者:吴斯娜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522

近期,由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师生共同创作完成佛山三水首部文旅宣传片《寻境三水》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向社会传播。该宣传片一经发布就获得了广泛赞誉和认可,被南方+、佛山日报等多家主流媒体转发报道。该宣传片是继佛山市影视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可行性研究以及推动湾区完片担保战略实施之后,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实施政校企深度合作的又一硕果。

这部宣传片从7月启动,历时3个月,拍摄团队走遍三水七个镇街,以三水特有文化贯穿,美景引人入胜,展现了三水文旅相融发展带来的人文之美、灵动之美,以全新的方式和独特的视角诠释三水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文旅名城的底蕴和魅力。这是湾区影视产业学院成立以来不断践行校政企合作办学的成果显现,集中体现了学院师生的创作能力、实践能力以及社会服务能力。学院将利用专业优势持续为佛山市的文旅产业、影视产业提供专业系统的发展规划与创新思路,不断完善多元化育人机制,促使教育链与产业链对接,实现政校企深度融合,更好服务学生成长,使学院提升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