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影业一行赴我院交流分享

发布者:吴斯娜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789

10月26日下午,阿里大文娱顾问尹雷云尚制片校园拓展总监刘苏到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开展交流会,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湾区影视产业学院院长贾毅及教师吕宣、朱海澎、张乐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贾毅院长首先向嘉宾介绍了湾区影视产业学院的建设情况、专业特色及未来发展方向等。阿里大文娱顾问尹雷云尚制片校园拓展总监刘苏与大家分享了云尚制片产品的优势,介绍了影视制片全流程数字化管理模式,希望通过该系统让制作更简单、更可控、更透明。

紧接着,双方就招生专业、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践培训等方面展开积极的探讨,提出共建制片系制片专业,共同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初步计划将云尚制片融入到现有课程教学当中,使学校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无缝对接,在实习就业上给予学生更多机会、平台。

会议最后,双方达成共识,将在编写教材、外聘师资、设立培训课程和暑期实践上探索更多的合作方式,将设想一步步落地。此次交流会是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上取得的新进展,将继续加强校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拓展学院创新发展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