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系列微广播剧《驰援武汉的日子》

发布者:张乐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589

      2020年1月24日除夕,广东首批援助湖北武汉医疗队128名队员从广州出发,“逆行”北上,是全国最早到达武汉的医疗队之一。2020年1月30日,“疫情防控广播剧创作组”成立,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与广州歌舞剧院、广东财经大学联合创作了疫情防控系列微广播剧《驰援武汉的日子》。广播人、艺术家及师生们根据奔赴湖北武汉的医务工作者记录的“驰援武汉医生日记”,筛选日记中感人肺腑、故事感强的内容进行改编创作。作品极具“广味”,媒体人以特有的方式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鼓舞广大人民群众树立起磅礴的民族精神力量,为抗击病毒战“疫”聚民心。

《魔法爸爸》朗读者:贾毅、马小倩、伊伊

音频链接:魔法爸爸


《有你们我放心》 朗读者:贾毅、张琦、王宏涛、张家琦、张璐瑶

音频链接:有你们我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