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张乐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207

2019年12月10日,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厚德楼507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斯娜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按文件规定议程开展。首先,吴斯娜进行支部工作总结,其他党员进行了评议,党员群众对一年来支部工作是满意的,但需要丰富学习形式,灵活开展党支部活动。接着,吴斯娜带头进行自我剖析,支部委员及其他党员都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通过民主测评选出了我院5名优秀党员。

党总支书记柳国斌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全体党员交流思想,增进感情,进一步为党的各项事业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同时希望全体党员要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具体问题细化完善整改措施。吴斯娜代表支部全体党员表态,将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具体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狠抓整改落实。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是一次政治体检,是一轮思想拉练,更是一场精神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