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学生在“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获得重要奖项

发布者:张乐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437

2019年10月,我院收到从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发来的喜报,我院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梁一、陈婉琪、陈瑜钥三位同学在我院教师许曦、吕宣老师的指导下获得了G类表情包设计国家级本科组二等奖。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中心联合主办,自2012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参赛对象为全国高校相关专业师生,是一项高规格的品牌赛事,拥有较高的学术地位及知名度。该比赛旨在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激发创新设计热情、搭建校企合作纵深交流平台、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推动相关专业国际交流。

本次大赛有来自879家单位的36879件作品参赛,我院学子能在其中脱颖而出,获得国家级本科组二等奖实属不易,同时也展现了我院数媒专业师生的优秀实力。

该国家级奖项的获得,与学院长期坚持打造一个良好的师生沟通平台紧密相关,也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我院学子再接再厉,在今后各种高级别赛事中再得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