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校合作,再出新篇

发布者:吴斯娜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239


2017年我校文创学院与佛山市三水区文广旅体局签订全面合作战略协议后,并推出《恋上淼城》系列文创产品后。双方再次深化和拓宽合作,在校政战略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构建了“校政媒”合作模式。

近日,在2019三水区旅游文化周启动仪式上,政校媒合作模式暨“4+N”合作项目框架方案正式对外发布。广东财经大学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院长贾毅,三水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广旅体局副局区艳阳,以及佛山电台,广州日报、西南街道、白坭镇、芦苞镇、南山镇等相关负责人分别上台进行了校政媒发展“4+N”合作项目框架方案发布和共建基地揭牌。



 “4+N合作项目”中,“4”是指广东财经大学进一步向三水区4个主要镇街延伸合作基地。以具有较为完整和悠久文化历史的三水中心城区西南街道作为“广东财经大学文旅创意实验基地”;以具有较好自然风貌和人文风貌的白坭镇、芦苞镇、 南山镇作为“广东财经大学文旅创作实践基地”。“N”指的是四方合作持续开展多个文旅工程项目。包括:文旅人才与产业培育,文旅微电影创作,三水美食品牌塑造,等等。

此次四方合作项目的确立进一步展现了文创学院产教融合、校政行企协同育人的教学理念。同时,这也是四方共建办学成果又一次体现,学院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与智库作用,推动三水区文旅产业的发展


通讯员:田洋

摄影:许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