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忘初心——

广东财经大学佛山三水校区六院汇音班级合唱比赛

发布者:吴斯娜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740

        1128日,由国际商学院,金融学院,会计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联合举办的六院汇音班级合唱大赛,在风雨球场如期举行。

        19:00整,广东财经大学佛山三水校区六院汇音班级合唱大赛正式开始。到场嘉宾有佛山三水校区党委副书记钟智,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文波,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王伟,佛山三水校区学工办主任陈发荣,佛山三水校区团工委书记张鹏程,财政税收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锦红,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强,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可,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副院长王青,国际商学院副院长王宇晖,中博教育老师邓梓锋以及各院辅导员。

        首先是由佛山三水校区党委副书记钟智老师上台致辞,他表示这是一场可以很好地展现广财学子爱国爱校的思想教育活动。这不仅贯彻我校的思想教育方针,同时也给广大学生一个展示自己才能的平台,促进各个学院的交流,也可以对同学们的素质拓展与文化提升起到导向的作用。紧接着就是由校歌领唱团领唱校歌,全体起立,庄严地奏唱校歌。在观看了一个六院合唱训练的小视频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一班带来的《我爱你中国》,将对祖国的爱融汇成一句最真挚的“我爱你中国”。

        至此,广东财经大学佛山三水校区六院汇音班级合唱大赛圆满落幕,感谢此次辛勤付出的各位同学们,也感谢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们,你们辛苦了!

 
持人宣布大赛开始
三水校区党委副书记钟智老师上台致辞
奏唱校歌
人文与传播学院17新闻二班
会计学院17财务管理二班
颁发二等奖
颁发三等奖
颁发最佳人气奖
采访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强老师
领导嘉宾与志愿者合影

  

特别鸣谢

中博教育

对本次合唱大赛的独家冠名赞助!

文记 | 人文院新闻中心梁钡贝

摄记 | 人文院新闻中心陈燊梅肖惠銮黎咏薇

编辑 | 人文院新闻中心李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