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党委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精神

发布者:吴斯娜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267

128日上午,湾区影视产业学院于佛山校区厚德楼427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长春主持。

杨长春从十个方面进行了领学,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精神、做好保密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化认识和把握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和秘密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进一步增强维护国家安全利益的责任感、紧迫感。

二是要高度重视做好保密工作。党的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的安全利益,事关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大事。各位党委委员和办公室等有关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到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精神作为做好学院保密工作的重要遵循,从讲政治的高度清醒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复杂性,自觉遵守保密纪律,强化保密意识,把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与保密工作结合起来,按照上级有关保密工作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绝对安全。

三是要加强统筹谋划,把保密教育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在师生中广泛开展党的保密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发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国家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