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毅院长一行到广州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交流洽谈

发布者:吴斯娜发布时间:2021-08-14浏览次数:338

2021812日影视产业学院院长贾毅与马琪君老师前往广州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基金”)进行交流学习文化产业投资经验,并就未来校企合作展开洽谈。广州基金党委副书记鲁银望、企业文化部副总经理潘敏儿参加了洽谈会。

会上,双方共同探讨了如何发挥影视产业优势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党的故事。鲁银望副书记首先从广州基金员工创作的大型原创话剧《我的母亲》谈起对当前文化产业的看法。该剧是广州基金致敬建党百年的重要成果,又是广州基金党委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文艺创作相融合的又一尝试。贾毅院长对该剧表示了高度认可,双方计划就该剧演员、演出、宣传等方面开展合作。同时,也希望广州基金及其下属的广州文投能够多多支持影视产业发展,包括大学生电影。

此外,为回顾过去百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工人运动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复兴的宏伟事业中作出不可磨灭的历史性贡献,双方计划联合打造10集讲述工人故事的微电影。希望用“镜头”代替“讲授”,用“故事”代替“说教”,校企携手向社会输入正能量,广泛传播优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