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长春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吴斯娜发布时间:2021-08-03浏览次数:180

82日,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党委以线上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杨长春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为题,为所在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讲授党课。

杨长春分别从八个方面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要点,着重围绕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准确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本质内涵、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要求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如何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郑贤操书记在726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班暨新一届中层干部暑期读书班结业仪式上讲话精神。最后,杨长春要求教工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郑贤操书记的讲话要求,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立足岗位踏实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大湾区一流影视学院,为创建国家级示范性产业学院,为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专题党课结束后,大家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党史,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潜心教书育人,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