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召开2021级教学研讨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张乐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485

6月22日,湾区影视产业学院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教学研讨工作专题会在厚德楼507召开。学院行政班子、各系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贾毅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周敏传达了学校《关于修订2021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关于修订(制定)2021年研究生培养方案通知》等相关要求。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吕宣老师、动画专业朱海澎老师、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彭碧萍老师和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郭丽莉老师分别汇报了各专业2021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庞艳芳老师汇报了学院拟申报增设电影学专业的工作方案;周敏老师汇报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和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拟申报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工作方案2021研究生培养方案。大家分别对上述方案进行了详细的研究和论证。

贾毅院长高度重视本次教学研讨会议,提出学院要根据学校有关要求和学院实际情况认真做好本科生、研究生的培养方案修订(制订)工作,各专业培养方案要突出专业定位,增加学科融通课程;希望各系积极开展教研活动,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学院要继续践行“产教融合、产创融合、产研融合”的办学理念,依托专业学科和师资优势,打造湾区影视产业一流学院,为湾区影视产业输送更多优秀创新人才

文记:徐海丽

摄影:徐海丽

初审: 周 敏

终审:柳国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