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公益广告中心、广州超高清(4K/8K)产业应用研发中心一行 到访我院交流

发布者:张乐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449

413日下午,广州市公益广告中心、广州超高清(4K/8K)产业应用研发中心主任张建忠一行四人到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我院副院长周敏、广告学系主任黄翔、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吕宣、窦国昊博士、曾严彬博士出席。

周敏副院长首先对张建忠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湾区影视产业学院的发展现状、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及未来规划等,希望双方能够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地开展合作。

广州市公益广告中心、广州超高清(4K/8K)产业应用研发中心主任张建忠介绍了两个中心的运营情况、主要活动等,双方交流了对超高清产业未来发展的研判,及公益广告在湾区影视产业中的布局和作用。

周敏副院长分享了我院在人才培养上的未来规划,以“湾区影视创研中心”和“广东省文艺评论基地”为基础开展产学研实践。

双方就学生参赛指导、实习就业、教材编写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未来拟定在公益广告大赛征稿、公益广告获奖导演和超高清技术专家进校讲座、《湾区影视产业前沿》教材案例编写与调研、广告及数媒系18级毕业实习签订等方面落实具体合作方案,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