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万国影业传媒有限公司一行到访我院交流

发布者:吴斯娜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1000

1月13日上午,佛山市电影行业协会副会长、南海分会会长、广东万国影业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卫国一行四人到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我院副院长周敏、张琦,动画系主任朱海澎、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吕宣出席。

张琦副院长首先对周卫国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湾区影视产业学院的发展现状、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及未来规划希望双方能够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地开展合作

广东万国影业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卫国结合现有的校企合作模式,提出与我院建立更快、更直接、更深入的合作意愿,携手孵化学生优质项目,打造更多实践机会,给予学生多领域平台,助力优秀作品赢得市场青睐,站上更高舞台。

周敏副院长分享了我院在人才培养上的未来规划,以多种模式激发学生创作积极性,希望与企业建立从本科到研究生教育的实习、就业双轨道对接。

双方就项目合作、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未来拟定共建校企战略合作联盟中心,打造校企合作示范基地,在影视产品投融资露演、影视制作、影视创作、主题影展等多路径下发起百校联盟大赛,建立人才基金等方面落实具体合作方案,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