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毅院长一行赴佛山影视基地参观调研

发布者:张乐发布时间:2020-07-19浏览次数:732

      2020年7月14日,为加深对影视行业的了解,推动影视行业与学院人才培养之间的关联性,广东财经大学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院长贾毅带队一行5人,前往佛山瞳画影业、精鹰传媒等影视基地进行参观调研。

      上午10时整,贾毅院长一行到达瞳画影业,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墨攻视效(即影视特效公司),了解其主营业务、发展历程以及园区的影视产品孵化。随后,贾毅院长等参观了唐朝盛世(影视出品/制作公司)并观看其影视代表作以及与公司代表探讨如何将影视产业实践于专业教学。

      当天下午15点,贾毅院长一行来到精鹰传媒访谈参观。精鹰传媒是专注于泛娱乐内容生产与服务的新型传媒集团,拥有较多的媒体资源以及强大的市场地位,致力于打造多形态的IP内容,实现多元化变现,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娱乐内容与服务。贾毅院长一行与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就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完片担保的事项展开热切交流。

  此行,让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影视产业建设的模式,为接下来我院影视产业的学科建设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