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张乐发布时间:2020-07-18浏览次数:628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顺利举行,我院广告系学子结合专业所长积极参加比赛。其中18级广告1班的陈靖丰琳同学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赛区竞赛中荣获广东省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自2005年首次举办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大赛宗旨,成功举办了11届12次赛事。大广赛发挥了大学生群体的智慧和创造力,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学识水平和精神风貌,迄今为止已成为规模庞大、覆盖高等院校广泛、参与师生人数众多、作品水准很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

  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斩获佳绩,离不开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广告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充分展示了学院实践教学的成果。希望我院学子在日后的比赛活动中也能积极发挥专业所长,披荆斩棘,再创佳绩。



编辑:苏婷婷

指导老师:龚思颖

初审:王青

终审:柳国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