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5项目荣获2020年度佛山市社科规划项目立项

发布者:张乐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476

近日,2020年度广东省佛山市社科规划项目拟立项公示。我院刘彬老师负责的《传承与再造:旧城更新中城市记忆的空间重塑与地方认同—以佛山为例》项目,龚思颖老师负责的《佛山古村落文化在数字技术驱动下的传承与创新研究》项目,黄翔老师负责的《基于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功能网络模型和实验法的佛山先进装备制造城市定位研究》项目,徐嘉徽老师负责的《文旅融合背景下佛山市旅游公共信息服务建设研究》项目,朱海澎老师负责《佛山市红色文化资源的影视化传播与开发研究》共5个项目获得立项。

以上5个项目的立项标志着我院在社科规划研究领域的实力,这既是学院大力加强学科建设的成果,也是老师们研究积累,潜心钻研的结果。我们期待广大教师以此为契机,重视学术研究,积极申报课题,为学校,为学院创新强校与协同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