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中共广东财经大学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

发布者:张乐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1058


 202016日,中国共产党广东财经大学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厚德楼243召开,选举产生第一届中共广东财经大学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由柳国斌书记主持,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郑金栈、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院长贾毅、副书记王青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柳国斌书记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代表学院党总支做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并对第一届的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报告得到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的一致认可。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广东财经大学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经过无记名投票,大会最终选举出柳国斌、王青、吴斯娜、黄翔、刘鸿华等5名同志为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至此,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党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