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2019全球行销连锁创意企划竞赛取得佳绩

发布者:张乐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651


历时2个月的2019全球行销连锁创意企划竞赛于201912月底顺利落下帷幕,该赛事由台湾地区朝阳科技大学主办,从2013年开始,已成功举办7届。今年的比赛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0多支代表队参加,涵盖日本、韩国、东南亚地区、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等。



我院黄翔老师和贾毅老师、王青老师指导的两支队伍从全球35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前20强)并斩获佳绩。其中由符晓慧同学(18酒管),黎健同学(18广告)、杨宇宁同学(18广告),彭维杰同学(19广告)、梁斯婷同学(19广告)以及黄华同学(18国贸)组成的队伍荣获“2019全球行销连锁创意企划竞赛”第四名;由蒙雯同学(18酒管)、申笑笑同学(18酒管),刘佳同学(18广告)、王轩同学(19广告)、杨晓轩同学(19广告)以及温慧媛同学(17金融)组成的队伍荣获“2019全球行销连锁创意企划竞赛”的优胜奖。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同学们既提升了跨域学习能力,也拓展了国际视野。



文记: 梁斯婷

摄记: 符晓慧

指导老师:黄翔

初审:王青

终审:柳国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