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张乐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542


1210日下午,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到李园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鸿华、辅导员刘凤娇及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生党员培土)

下午1530分,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们在李园社区集合完毕。志愿服务开始前,刘鸿华作动员发言,他首先提醒同学们在志愿工作中要注意安全,并希望志愿者们能在劳动中感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

(党总支副书记王青培土)

(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鸿华培土)

在本次志愿服务中,各位志愿者们鼓足干劲、分工合作,一起搬土、装土、填土、松土,大家乐此不疲。堆叠如山的几座土堆在大家协调有序地努力下一点一点地下降,各层花圃也逐渐填满。各位志愿者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并在劳动的同时呼吁周围的同学共同爱护校园环境。

 (学工办陈发荣主任莅临指导)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强化了党员的担当意识以及责任意识,展现了文创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大合照)

文记:林杰生

摄记:林杰生、陈小雨

指导老师:刘鸿华

初审:王青

终审:柳国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