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张乐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595


2019年1210日晚,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厚德楼539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鸿华主持,辅导员刘凤娇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青到会督导。

(会议现场)

刘鸿华指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从13个方面系统总结和深刻阐述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各位党员应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

刘鸿华代表学生党支部作支部工作总结和对照检查发言,他指出,学生党支部成立以来能够严格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顺利完成了学生党员发展等基础党务工作,但仍存在着理论学习不够深入、活动开展形式单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强等问题,并对以上问题进行逐一剖析、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

刘鸿华及各位学生党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开展批评并由各位党员本人进行回应,随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生党员认真听讲)

王青进行点评发言,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能够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工作指引深入检视剖析个人存在的问题,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支部及各位党员要以此为锲机,对查摆的问题要逐一整改落实。各位党员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党总支副书记王青总结发言)


文记:杨紫盈

摄记:黎凯晴

指导老师:刘鸿华

初审:王青

终审:柳国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