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成功承办“我和我的祖国——城市三水 礼赞祖国”三水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朗诵会

发布者:张乐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733


1018日晚,由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宣传部、佛山市三水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我院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城市三水 礼赞祖国”三水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朗诵会在三水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我院师生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礼赞三水与祖国共成长的光辉历程。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朗诵会的承办工作,组建了一支专业的工作团队,从组织策划、协调资源到节目排演、视频制作、舞美设计等,每一个环节都力求精益求精。朗诵会以“水”为主线,聚焦时代发展脉络,由《源远流长》、《波澜壮阔》、《乘风破浪》、《海纳百川》、《扬帆再出发》五个篇章15个节目组成,五个篇章紧密相连,主题步步升华,情感跌宕起伏,串联起三水与祖国共成长的光辉历程。整场朗诵会将诗歌朗诵、情景剧、歌舞表演等内容形式与丰富的舞台艺术形式相结合,展现了三水人民积极投身革命、投身国家建设的光辉历程,形式丰富且充满创意。

朗诵会在一曲《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全场观众高举小红旗,齐声高唱,台上台下融为一体,共同唱出了中华儿女热爱祖国的心声,为此次朗诵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朗诵会的成功承办,凝聚着我院师生的辛劳付出,也展现了学院师生的创作能力和制作水平,更是我院师生服务社会、校政合作的生动实践,大家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