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吴斯娜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492


108日下午,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深入学习研讨会议在厚德楼507举行,本次会议主要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研讨,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柳国斌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

会上,柳国斌书记传达了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文件精神进行深刻解读。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此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对每个支部和每名党员都意义重大,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柳书记还强调,新时期对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党员要时刻保持党员意识,守初心,担使命,努力推进学院的建设发展。随后党员同志进行学习交流。

(院党委柳国斌书记发言)

最后,王青副书记对本次学习研讨总结发言中指出,政治理论学习不能停留在表面,更不要为了政治学习而学习,而是要真正落在实处,做到知行合一,言行一致。无论是教工党员还是学生党员,都要以身作则,起模范带头作用。他要求主题学习教育应在各个支部持续开展,增强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

(院党委王青副书记发言)

会后,党总支向各位党员征询意见,希望能做到全面查找问题,边学边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建设作风优良的党总支。教育学习的目的就是打造一支干净正直有战斗力的队伍,面对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党员干部更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将提高队伍的忠诚担当,提升党员素质为己任,更好地为人民排忧解难,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工作中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