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在顺德龙江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者:吴斯娜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230


615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在顺德龙江中学举行。原佛山市教育局副局长苏年福,龙江中学校长张朝煌及其他校领导,我校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青及朱虹霖等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

张朝煌校长首先从文化育人、特色育人、质量育人三个方面介绍了龙江中学的办学发展情况,体现了当代中学教育的包容性、多元性以及全局性,展示了龙江中学近年来推行多语种特色办学取得的教学成果,表达了与广东财经大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的双赢愿景。

然后,王青副院长介绍了广东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重点讲解了2019年招生政策、特色专业、就业优势等一系列关于高考志愿填报的资讯,并建议中学教师对中学生提前进行大学专业介绍与指导、对学生从中学向大学的过渡进行辅导。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龙江中学的交流与合作,能够让更多的学子了解广财、走进广财,日后为佛山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苏副局长肯定了龙江中学在特色办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也祝愿龙江中学与广东财经大学今后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享教育优质资源和办学经验,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最后,双方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苏年福副局长,王青副院长和朱虹霖老师在龙江中学领导的陪同下参观日语文化长廊

苏年福副局长,王青副院长和朱虹霖老师与龙江中学领导对双方合作进行讨论


苏年福副局长,王青副院长和朱虹霖老师和龙江中学领导一起参加挂牌揭幕仪式


通讯员:朱虹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