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吴斯娜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226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粤财大党办〔20194号)要求,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19312日在厚德楼539召开了2018年度教工党支部党员评议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吴斯娜同志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原党支部书记王青同志首先通报了支部上一年度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教工党员参加组织生活、遵守党纪律、交纳党费、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等方面的情况,并通报本次民主评议的前期准备工作。随后教工党员从思想、学习、组织纪律、工作、廉洁等方面,回顾总结自己一年来的表现,支部成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紧接着,支部成员进行了公平公正的民主测评,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推选王青、吴斯娜、吕宣三位同志为2018年度优秀党员。会后,王青同志进行了点评,并且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

本次会议总结了支部上一年度的成绩和不足,对下一步的学习和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进一步强化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