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吴斯娜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187

根据《关于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粤财大党办〔20195号)要求,广东财经大学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于201935日在厚德楼539召开了教工党员大会,开展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以下简称《纲要》)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吴斯娜同志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青同志围绕《纲要》全文,提出我们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机遇,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对接中央要求、湾区所需,结合文创学院的学科专业优势,更新我们的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的计划。

随后,全体师生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概论、视察广东谈话、对广东重要指示批示等精神,认真学习了《纲要》。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全面解读、整体把握、认真阐释《纲要》,将《纲要》与教学科研工作有机结合,在重点专题和现实问题方面积极展开深入研究。

《纲要》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战略。当前,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不断深入,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新机遇,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意义,总支将把学习宣传贯彻《纲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把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政治要求和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