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8级酒店管理1班在“院际班级合唱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吴斯娜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277

我院18级酒店管理1班在“院际班级合唱比赛”中荣获佳绩


322日早晨,我校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唱响新时代强音” 院际班级合唱比赛在佛山三水校区回音坛顺利举行。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我院18酒店管理1班在来自全校13个学院班级代表队中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党总支副书记王青、辅导员刘鸿华与18酒店管理班参赛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校歌合唱比赛,18酒店管理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珍惜这一为学院争光的好机会。在赛前的几周时间里,各位班委积极组织,利用早读、早练和晚自习的时间开展集体训练。为了在比赛中能够有出色的表现,训练期间特意邀请了17级酒店管理班温夏晨师姐指导训练,从最初熟悉歌曲到准确发声、默契配合,同学们都付出了大量的努力。

(赛前准备)


(比赛回顾)

此次活动不仅充分地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培养了班级同学间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最后,全校参赛团体和评委共唱校歌,在“奋进,奋进,为中华之辉煌”的昂扬歌声中圆满地结束了本次活动。




编辑 劳力天

文记 劳力天

指导老师 刘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