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学院到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吴斯娜发布时间:2019-03-10浏览次数:1088

38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院长贾毅、副院长王青等一行6人前往位于佛山市南海区的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院长朱鮀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国、副院长方孝坤、邓慧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向文创学院教师一行表示欢迎。

座谈会上,双方深入交流

会上,朱鮀华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及城市文化学院的整体情况;李建国书记、邓慧副院长分别对城市文化学院的党建工作、教学情况、师资力量等方面作了介绍。城市文化学院积极推行并贯彻良好的“导师制”,与地方合作建立校外实践基地,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等经验都对我院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贾毅院长介绍了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的发展、专业建设和主要特色等情况,同时提议,双方作为同一区域的高校,可以形成合力,在师资力量、社会活动等方面互相支持。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加强了两院之间的联系,双方对日后的合作均表示出了极大的热情,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交流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撰稿: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