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任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动画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

发布者:吴斯娜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859

1029日,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动画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以下简称“成立大会”)暨“智能媒体与泛娱乐时代的数字创意行业变革”高峰论坛在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隆重召开。吕宣老师代表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参加了成立大会,我院获任专委会理事单位,吕宣任专委会理事。

吕宣老师(左三)代表我院参加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现场

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是国家民政部注册的、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的,由全国高等院校影视教育工作者组成的国家一级学会。截止20189月,学会下设13个专业委员会,动画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委员会是最年轻的专委会之一,设立目标是面向未来的数字科技、智能媒体和未来影像,顺应艺术变革的大时代,为促进我国数字创意产业的大发展大繁荣奠定基础。

今后,动画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委员会将在影视学会总会的引领下,逐渐成为一个能够凝聚全国高校业界同行共同探讨数字艺术教育未来的学术平台。我院也将积极参与专委会的各项活动,借此机会,虚心与国内同行倾心交流,携手同行,迎来中国数字艺术教育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