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

发布者:吴斯娜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448

2018929日下午,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党支部于厚德楼539会议室开展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及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部分进行了集体学习。此次活动由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党支部书记王青主持,参加会议的人员为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集体学习后,青作了学习总结讲话,主要强调了三点:

1、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是指导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推动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纲领性文献,是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精神”为指引,带头学深学透讲话精神,切实武装头脑,统领各项工作。

2、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突出强调了加强党的领导对于做好教育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体教工党员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确保学院办学、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政治本色,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佛山校区全学段四年一贯制人才培养不懈奋斗。

3法律是治国之重器,纪律是治党之戒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密结合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证。全体党员应自觉将党的纪律作为自身行为规范的底线,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应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求真务实、与时俱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光荣组织。

作者/通讯员:刘鸿华 摄影:劳力天